我被男人上的经历

都市小说   2023-06-06   

【我被男人上的经历】
   那是在2004年的12月,我被公司派到南京去出差,因为公司的总部在 南京,所以在那边也有公司,天天正常的上下班。有一天在上班的时候我去BB S里面转悠,,然看见一个帖子,,写的是两个女人和两个男人做A的故事,于 是我看了下去,结果看完的时候才发现,我下面全湿了,流了好多水。我赶紧去 了厕所,擦干净后就摸着自己的YC,想着要是能有个男人现在舔舔我的YC该 多好啊。
  回到座位上我就打开了QQ,忽然一个想法冒了出来……要是在本地找个男 人能做一下岂不是很好。然后我开始在搜索里面找南京的人,很快的我就加了几 个本地人,都是学生,我喜欢年纪小一点的,我觉得被年轻气盛的小男生上应该 是非凡爽的一件事。
  之后的一下午时间我一直在和加了的四个网友中的三个聊天,另外一个刚加 完他就出去办事了,我用语言挑逗着那三个男人。他们嘴上都比较色,问我RF 大不大什么的,但是没有想出来的样子,快下班的时候终于其中一个有那么点意 思想出来,但还是比较犹豫的样子,然后就开始商量去哪吃饭,,说要是我看不 上他怎么办什么的,这时候我已经欲火焚身了,我在想着要是他不出来我干脆就 去买根香蕉自己插自己了。已经6点半了,我饿了,心想实在不行今天就算了, 明天继续找。正在这时候我出去办事那位回来了,上线就开始跟我聊天,问我漂 亮么,,问我在哪,问我是哪的人什么的,我就一一回答了他,我想了想觉得还 是直接说吧,因为之前忙活一下午我一个也没钓上,所以不打算再耽误时间了。 于是我跟他说我现在非凡需要一个男人,他马上说他可以陪我,我说我不是需要 陪,我想找个男人上我,他说他也可以上我,我说那你能给我舔么?他说舔什么? 我说就是下面。他说啊,我知道了,你让我舔你的B是吗?你那痒啊?我说是的, 特痒,他说那我插你你就不痒了,我说你要是不舔我就不让你插,他说会的会的, 我保证让你舒适了。我对他可信度还是不放心,于是让他换一台有视频的机器我 要看看他,他换完我点了视频对话,一看就是一个20左右的小孩子,长的还行, 于是我告诉了他我的地址,让他直接到我楼下等我,我没给他留我的电话,只告 诉他时间,我就下线了。我赶紧出去吃了点饭,我想我要是不吃饭的话肯定没力 气了,吃完饭回去的路上我就寻思他真能来么?万一不来呢……
  在住的地方我先洗了澡,然后在身上擦了点滋润霜,我开始焦虑的等待,在 这过程中我脑子里面全都是一个男人帮我舔我的下面和骑在我的身上用力插我的 画面,下面的水在不停的流出来,我强忍着一次又一次的擦干下面。时间到了, 我想我该下去看看他到底有没有来了,穿上衣服我跑下楼,在门口一眼就看见了 他,因为视频了,所以很轻易就认了出来……
  他看见我也很兴奋,我们相互笑了一下就走向楼梯,,上楼的时候他伸手搂 住我的腰,一起爬了6层来到我住的地方,进了房间我们开始聊天,说的都是他 学校的事情,他也是个小混混,今年19岁。我们聊了一会就关了灯,我把衣服 脱掉就上了床,他问我冷不冷我说冷,他说我会让你热起来的。然后他开始抚摩 我,摸我的脸,摸我的脖子,摸我的YF,摸我的下面,我以为他会用手插但是 他没有,他就那么轻轻的抚摩着,摸了大概有20分钟后他开始亲我的嘴,然后 慢慢往下移动,亲我的RF的时候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的技巧用的那么好, 吸吮着我的N头我觉得我快要崩溃了,他问我喜欢么,我说喜欢喜欢你继续求求 你……然后他忽然把我的腿分开用手摸着我流出的水说好滑啊,想让我舔吗?我 说想,他说你求我,快点求我,我知道他此时肯定希望听到我说那种让他兴起的 话,于是我扭动着身体求着他,他低下头开始轻轻的舔我的下面,由于水太多, 我感觉得到他的舌头和我的B之间都是滑滑的……
  我非凡佩服这个男孩子,他摸我用了20多分钟,亲我加上舔我下面居然用 了将近40分钟。
  他问我舒适么,然后从衣服兜里拿出了个套套。戴了上去,我知道,我所希 望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他用最常规的方法我在下面他在上面,他用力的插着,我不停的叫着,我没 想到年轻那么好啊,他的速度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极其的快,我整个人都软 了下去……
  过了10分钟左右他趴在我耳边说我们换个姿势吧,我们就换了我跪趴在床 上他从后面插,说实话我头一次觉得这么享受,他的技术真的太好了。他边插我 边从后面抓住我的YF用手指沾上口水玩弄的我N头。
  我们换着各种姿势用力的做着,结果这次做AI我们持续了2个小时50多 分钟,我太佩服他了,然后我们抽了根烟就躺下了,躺下后我背对着他,他从后 面把手伸过来又开始玩儿我的N头,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他就开始用他的JJ使劲 顶我的PG,我知道他又想开始了于是求他睡觉,我说我明天还上班呢,我没那 么大精力啊,然后我一夜也没睡好,他太能折腾了,他一个晚上没睡觉,不停的 吸吮我的N头和我的下面,我一会睡着一会醒来,他还是不停的折腾着,我也就 任他摆布了,因为我实在想睡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觉得浑身发软,但是想想昨天晚上的舒爽还是比较满足 的。忽然感觉下面插着东西,打开被子一看原来是他的手指,还在里面插着,他 的声音马上跟来,他说醒了啊?我说你还是现在走吧。我起床收拾一下就得去上 班了。他趴过来又开始吸吮我的N头,我推开他让他起来去洗脸,他很不情愿的 去了。我也起来收拾了一下。他洗完我送他出门我说你先走吧,他有点舍不得的 样子,大概因为早上没干成我。于是他抱住我,我身上穿着丝睡裙,有点冷,我 说我冷了先进去了你赶紧走吧,他这时候忽然跪在地上抱着我的腿,开始亲我大 腿,因为在最顶层六层对面又是空的没有住人所以这一层的楼道也没有人经过。 他亲着我的大腿就把头伸进了我裙子,我没穿内裤,因此很轻易又被他亲到了我 的B,他疯狂的舔着,边舔边说舍不得就这么走,才干了我一次。我把他扶起来 说要不回屋里,我再让你干一次?他含糊的说就要在这。虽然6楼没有人经过但 是我还是比较紧张,他把我的睡衣扒了下来我用手拿着睡衣扶着栏杆他又开始吸 吮我的N头,我马上软了,我站在那手扶着栏杆他又从后面插了进去,我爽的想 叫还不敢叫,于是拼命的甩头,他一连声的说宝贝你真性感你真性感……一个小 时后他射了出来,在射出来的一瞬间他一把抓住我的头发全射在了我的脸上,一 股热呼呼的热量传来我满足的用睡衣擦干净脸然后劝他赶紧走吧,他的裤子卡在 腿上,穿上后他又亲了亲我转身走了……
  回去后我请了半天假补觉,我实在是没力气去上班了,虽然他只干了我两次 但是让我觉得我好象一个晚上被干了20次那么疲惫